离 谱 发 生 器

下篇链接见评论。
Th为1029,Tc为1213。
有幸和豆腐神仙产出的胸腺学校时期文写手问卷!!( ´艸`)
因为我爆字数的愚蠢就成了文画崩分离兮的状态↑↑((于是就变成了分两次发……
非常抱歉!!!请凑合!!(gun

能喜欢的话万分感谢!吹爆双T吹爆豆腐太太!!我爱她!(嘶吼((

@_Electra_
我是瓜皮画手豆腐ಥ_ಥ
赞美一波文手!感谢美好双T让我遇见美好虬太太!有人陪我愉快嗑双T,唠嗑,玩耍真的太好了!!不容易,就像是冰天雪地里找到战友,肥肠幸福!
第一次和文手合作做问卷呢,当时很是热血沸腾!有两人进度的督促,和少年时候他们俩的可爱的双重动力,画得很开心,肝疼并快落着哈哈哈。
实际上自己真的很生疏,感到对不住虬和可爱的俩…!(蹲。感谢文手不嫌弃之恩,顺便吹虬,她那——么好(比划
日后会继续加油的…!给双T添砖加瓦…!最后我要向全世界安利他俩!ಥ_ಥ来快乐吸T啊!

评论(13)

热度(17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